祷告/查经/灵修

《天天認識神》 Knowing God Through the Year 
作者: 巴刻 (J.I.Packer) 
出版: 校園書房出版社 
语文: 中文/繁体 
定价: RM49.00 
要認識你的寵物,你得了解牠的習性和喜惡;要認識一本書,你得謙卑地看看作者怎麼說;要認識一位朋友,你得花時間相處、無所不談,才比較能肯定地說:「我認識他、完全了解他了!」
認識神是我們基督徒一生的課題,神的廣大、深邃值得我們一而再、再而三地咀嚼。巴刻博士經典之作《天天認識神》,是編選自《認識神》、《信有藍天》二本書的靈修書。書中的文字深入淺出,完整而深入地引領讀者,探討認識神的每個層面,並配合經文和默想、回應、禱告等等,將重要的思想觀念用簡單、明瞭的文字呈現,帶領我們有方向、有系統地正確的認識神。讓我們將看似死板板的教義活出來,體現信仰就是生活,生活即信仰的成熟生命。認識神不再遙遠、與我無相關,而是時時刻刻、深入生活的靈性課題。作者邀你用一年時間,每天透過神的話和簡短信息,以「大師輕鬆讀」的方式,慢慢地以禱告、默想、反省,以及行動,來認識我們這位永恆的神;並了解祂的性情,祂的喜好,體驗與祂相交的榮耀和喜樂。不論是神的慈愛、恩典、智慧、公正、管教、義怒等等,都會讓你有新的發現。


 《陪你入門--初信讀經手冊(原名:聖經基要真理淺釋)》 Basic Bible Studies 
作者: 薛華 (Francis A. Schaeffer) 
出版: 校園書房出版社 
语文: 中文/繁体 
定价: RM37.00 
聖經最奇特之處,就是其所述說的真理前後一貫。可是,今日的讀者因為無法瞭解聖經經文之間的關係,以致不易明白其真理的合一性。《陪你入門》就是一本幫助讀者,有次序的透過閱讀聖經,來明白聖經中的基本真理。作者為讀者選出的經文都極具代表性,加上淺顯清晰的解釋,使讀者更容易瞭解聖經基本真理的全貌。


《天天為青春期孩子禱告》Becoming the Parent Your Teenager Needs
作者: 羅德.蓋奇 (Rodney Gage) 
出版: 校園書房出版社 
语文:中文/繁体
定價:RM43.00
這本給青少年父母的靈修書籍,告訴你如何透過滿足你青春期孩子真正的需求,進入他們的世界。藉著反省、光照和研讀聖經,你將學會如何了解及回應你青春期孩子的看法、動機和行為的改變。這本九十天的靈修書,讓你能真正應用神的真理,滿足你個人、孩子及全家的需求。
每日的靈修內容包括:
一段相關的聖經章節
一篇激勵和光照的信息
禱告指引
今日信息的反思
藉著經文的光照,了解神對我們個人的旨意,本書將能豐富和啟發父母教養青少年的時光。 
 


《神話扎心--31篇感動人心的靈修》
作者: 約翰.派博  (John Piper)
出版: 聖經資源中心 
语文:中文/繁体
定价:RM34.00
當神的話語深入解開,會流出更新、醫治與應釭漱j能,穿透我們靈魂深處,成就奇妙美好的工作。讓卅一篇犀利透徹的省思,激揚你對主熱切極致的愛,毫不妥協的信心,和飛奔信仰之旅的勇氣吧!
本書榮獲2004 年美國ECPA靈修類金牌獎。作者約翰‧派博為慕尼黑大學神學博士,現任明尼亞波利伯利恆浸會牧師。 




《一生的智慧--快樂讀箴言》 Keys for Kids on Proverbs
译者: 陈怡慧
出版: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
语文: 中文/繁体
定价: RM30.00
本書幫助兒童如何追求智慧,尋找聰明,成為生活高手呢?在校園裡、家庭中碰到困難時,如何擊敗困難?是非對錯,怎麼選擇才是高IQ、高EQ的生活不倒翁呢?聖經「箴言」是生活的最佳指南針。以故事啟發生活哲學,透過讀一讀、背一背、想一想等單元,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,為享有快樂的生活加分。


《快樂讀詩篇》 Keys for Kids on Psalms
譯者: 陳怡慧
出版: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
语文: 中文/繁体
定价: RM40.00
全書一百多篇生活小故事,透過讀一讀、背一背、想一想等單元,使兒童把學習應用在生活中,並幫助親子輕鬆閱讀聖經「詩篇」書卷,從中領略生活智慧,能巧妙處理生活、學校、家庭所面對的問題,成為生活智慧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