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January 2013

书房优惠

文桥书房的“诞生”——马来西亚基督徒写作团契(文桥)成立35年;一路走来,靠的是上帝的恩典及众教会与信徒的支持、赞助。如今文桥书房“诞生”了,由于书房运作大部份由义工负责,尽量降低成本,能以较廉宜的价格回馈众教会与弟兄姐妹。

文桥书房优惠折扣
文桥将于2013年开始实行以下优惠折扣:
-赞助年度丛书出版RM200或以上者,每本书折扣20%;
-赞助年度丛书出版RM300或以上者,每本书折扣25%。
凡为文桥任何事工奉献RM300或以上(教会或个人),皆可享25%折扣。
上门购书者必须携带折扣卡,方得享上述折扣(除少数特定书目以外)。折扣卡将与奉献/赞助收据一同寄上。(折扣只限上门购书者)

无优惠卡者
凡上门购书者,可获10%折扣;邮购亦可享同等折扣(邮费另计)。
凡购书总值RM300以上,折扣15%;
凡购书总值500以上 ,折扣20%;
凡购书总值RM1,000以上,折扣25%。

英文书籍一律五折(50%),但不包括英文版儿童圣经故事。(邮费自付)

文桥同工到教会摆书摊一律没有折扣。

欢迎书房或神学院订购书籍。

若有任何疑问或详情,请联络:许美芳姐妹(012-3131351)或电邮:meifunkoh@yahoo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