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Others


《聖經與植物--從聖經看見上帝奇妙的創造》
作者: 張文亮 
出版: 青橄欖出版社
语文:中文/繁体
定价:RM37.00
上帝至少創造一百萬種以上的植物,即使如此,仍然有許多種植物尚未被發現。植物的多樣顯出上帝的創意,植物的存在直指上帝創造的豐富。河馬教授張文亮老師對植物有深入的研究與熱愛,藉由與一隻小蟲對話,帶領讀者認識聖經中的植物。
全書包含七大主題:
中東的環境與植物:為什麼黑門的甘露會降在錫安山?以琳的泉水何處來?
中東的農藝植物:麥子與稗子的戰爭、尋找芥菜種
中東的園藝植物:橄欖的新葉與鴿子、為什麼那棵無花果樹不結果子?
高山的植物:方舟的建材、基列的乳香
丘陵的植物:火燄裡的荊棘、野地裡的百合花
旱地的植物:吉甲的野瓜麵湯、使水變甜的樹
水濱的植物:為什麼壓傷的蘆葦,祂不折斷?掛琴的柳樹
內容特色:內容豐富,共61章,文字淺顯,流暢。讓人很容易了解聖經中的植物的特性,可認識各種植物。 
  


《破冰話題200》 200 Ice-breaking Topics
作者: 梁光宇 (Anthony Liang)
出版: 校園書房出版社
语文:中文/繁体
定价:RM34.00
小組聚會時總是面面相覷,打破不了隔閡嗎?小組聚會玩遊戲怎麼老是玩不起來?
聚會開始了,大家卻是人到心未到?讓破冰話題來破冰吧!
破冰時間有助於小組肢體建立關係、凝聚注意力與預備聚會的情緒。但動態活動的破冰,往往受限於設備、場地、人數與年齡,難免不易達到破冰的目標。
難道沒有解決的辦法?
靜態話題式的破冰則環繞特定主題討論,不受客觀條件限制,隨時隨地輕易破冰。一本破冰話題工具書在握,破冰沒煩惱。 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