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/VCD/DVD

儿童

走進圖畫書的世界(1書6CD) 
作者: 黃迺毓等主講 
出版: 道聲出版社 

语文:中文/繁体,华语 

定价:RM70.00 

有鑑於圖畫書已經成為國內外童書主流,本套CD有聲書即是邀請黃迺毓、宋 珮、柯倩華、米 雅、張淑瓊、劉清彥等六位國內資深兒童工作者精心錄製,幫助父母、師長如何有效挑選並且使用兒童圖畫故事書,使其成為建造兒童生命品格、凝聚親子美好關 係、及開啟藝術欣賞創意之最佳工具



奇e恩典 Happy Time-會看圖說話的神來之筆
出版: 勁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言语:华语
定價:RM450.00
點書筆是一支兼具揚聲器及2GB記憶體的感應筆,配合「唱詩歌、說故事、學品格」三本的專用繪本書,經過書本上特殊印刷技術,讓點書筆能夠及時播放書本的詩歌及故事段落。
一支筆整合基督教兒童有聲之出版精華,超好玩,超豐富。收錄有彩虹生命教育及節慶故事40則,金句(華語/台語/英語)52則,兒童詩歌200首,睡夢鄉故事 30則。



傳統詩歌合唱曲(普及版)(10CD)
出版: 宇宙光
言语:华语
定價:RM180.00 
傳統詩歌CD內容有:榮耀歸於真神、微聲盼望、快樂頌、有福確據、古舊十架、我心靈得安寧、賀祂為王、復興主工.....等130多首傳統詩歌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