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圣诞绘本

《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》 英文小摺頁+雙語CD 
作者: 陳致元 
出版: 和英 
语文: 中文/繁体 
定价: RM40.00 
小熊的爸爸生意失敗,又一直找不到工作,家裡剩下的錢不多,只夠填飽肚子,面對聖誕節的來臨,爸爸、媽媽好煩惱。媽媽用孩子穿不下的舊衣服,佈置家裡,而爸爸找來幾根樹枝,佈置一棵聖誕樹,沒有歡樂的過節氣氛,大家安靜的吃完晚餐後,就上床睡覺了。
到了隔天,聖誕樹下,出現了五個大大、小小的禮物,每個人打開禮物一看,全都是自己先前遺失的東西,莫非~聖誕老公公成了最厲害的〞找找人〞,找出舊禮物,卻也找回更多美好的回憶。
生命當中,總有許多的〞無常〞,在面對這些嚴苛的考驗時,日子總能繼續的過下去,只是~心態和過日子的方法,可能就得做個調整喔!到底誰是小熊家的厲害聖誕〞找找人〞呢?趕快翻開書,找答案去囉~


《古强森的圣诞奇迹+CD》The Christmas Miracle of Jonathan Toomey 
作者: 蘇珊.瓦奇喬斯基 
出版: 文桥 
语文: 中文/简体 
定价: RM15.00 
当寡妇麦太太和她的儿子汤姆,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敲古强森的门时,他们得到冷漠的回应。因为古强森总是独来独往,村子里的小孩子都叫他苦先生。没有人知道他曾经是一个有妻子和小孩的幸福男人,也不知道他是因为妻子和小孩相继过世,才变得这么冷酷无情。这位雕刻师傅会接受寡妇的请托,完成她要的圣诞木雕吗?还有,他会准许她的儿子在一旁看他工作吗?古强森的脾气虽然不好,他还是答应她的请求,也因此出现了一个奇迹,使他原本悲伤冷漠的心,被一股暖流慢慢融化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